YOUTUBE LIVE - Samson 看世界 x Duncan,分享我的書《科技戰國》2024/08/02 星期五 晚上9:00pm

8月2日星期五

晚上9:00-10:30pm

Samson 看世界 x Duncan YouTube LIVE分享我的書《科技戰國》(參考: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可以在click下面link後,按”通知 / Notify”,到時系統會自動提醒你。

大家不要錯過!

= = = = = = = = = = =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有人見到科技股投資帶來高回報,有人見到科技股投資代表高風險,有人見到科技股投資只是投機炒賣和泡沫。其實投資是反映投資者對於所處身的世界的認知,投資代表了你的世界觀和價值觀。

當天我們會探討以下內容:

1 - 用科技角度看投資

科技趨勢,行業發展,企業產品及營運,去到股價,各項和投資息息相關。試試跳出框框,尋根究底,研究科技,看歴史,說故事。

2 - 科技的演變和價值

投資不單只是數字分析,更加需要是非數字層面的分析和判斷。科技改變世界,不同科技發展週期,可能帶來不同的投資機會,討論包括:軟件、AI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機械人、半導體、區塊鏈/加密貨幣。

3 - 投資過程如自我修鍊

投資既是科學,又是藝術。後者是關於個人。投資行為是一個人名方面的總和,包括:性格、心態、處事風格、心理質素等。講者透過分享個人經驗,和大家一起遊走投資世界中的不同面。

時間︰8月2日(五) 21:00-22:30
地點︰YouTube Live

主持︰Samson Yip
  • Master Wise 創辦人
  • BookTV 創辦人
講者︰Duncan 黃卓生
  • 《憑科技.贏自由》、《AI投資時代》、《科技戰國》作者
  • 財務自由人

直播連結 :

https://youtube.com/live/nwcJtOyq89U

如果大家錯過了LIVE直播,之後Link是開放可以重温。


《憑科技.贏自由》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憑科技.贏自由》,書展「與作者見面」活動(完成篇)

我的新書《憑科技.贏自由》,書展「與作者見面」活動,2024/07/20 星期六 下午 3:00-3:30PM

新城財經台《筆請字來》訪問,分享新書《憑科技.贏自由》,2024/06/30 星期日晚上淩晨 12:00-12:30AM 播放

YOUTUBE - SAMSON 看世界 X DUNCAN,分享新書《憑科技.贏自由》

我的新書《憑科技.贏自由》發售資料

我的新書《憑科技.贏自由》主題和内容

YOUTUBE - LET'S GO AUSTRALIA BY JIMMY & ALAN 談 FIRE 財務自由、退休安排,介紹《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我的新書《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見面 | 簽名 | 書展活動(完成篇)

我的新書《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止凡/飛鳥信宏/威廉人/麥加文,序文章總覽

我的新書《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主題和内容

我的新書《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發售資料

YOUTUBE - 麥加文介紹《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YOUTUBE - 亂博介紹《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新城財經台《筆請字來》訪問,分享我的新書《科技戰國》,2022/08/14 星期日晚上 10:30PM 播放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7) 發售資料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6) YOUTUBE 訪問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5) 書展最新資料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4) YOUTUBE 自己親身介紹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3) 止凡/亂博/飛鳥信宏/麥加文,序文章總覽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2) 主題和内容

我的新書《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1) 閉關半年寫書

TOP 10 POSTS 2023

TOP 10 POSTS 2022

TOP 10 POSTS 2021

新價值投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