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 Blogger (1) 新手

 

我在2020年11月2日開始在Blog分享第一篇文章,絕對是一個新手,多多指教。

轉眼之間已經有四個多月了,完成了31篇文章,大概回看過自己的文章分享:

不會推介number

不會看個別股票目標價多少

不會預測未來,估計今天/明天/後天指數或股價多少

不會很貼市update每天自己做了什麼交易

希望:

分享我對某些科技趨勢/行業/公司/產品的分析和看法,但不會推介買什麼或不買什麼,這個應該是每個投資者的個人決定。

分享心理質素和投資心態方面,很多是自己的心路歷程,或者是看了一些投資資訊後的感想。這些可以説是投資的軟知識,對投資尤其重要,而有時被投資者忽略。

關於分析,如果要解釋清楚概念,很多時候是有一個Logic的Flow,發現往往寫成超長文,例如:

文章太長,都有擔心令網友失去興趣,或者我有把比較長的內容分段或分開成不同文章,希望比較容易去讀。

我的目的,希望網友花時間去看完會覺得是有價值。

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寫文章不只是單方向我向大家分享,亦想聽聽大家意見,看文章後感想等等,你的留言都是我的動力。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一起進步。


參考文章

系列文章 - BLOGGER

新價值投資

Comments

  1. 長文其實都有market的,始終只係推number 抄都抄得唔安樂,只係講YTD 的話我唔知你做過乜睇黎對讀者又無乜益。咁啱撞着對呢類科技有興趣的咁自然就會繼續睇,慢慢link 下link 下就越黎越多人呢!

    ReplyDelete
  2. 歡迎超級新手!
    以後請多多交流!

    ReplyDelete
  3. 只要言之有物,文章長短,並不重要。
    長文,最多分幾次睇咯
    難得有blogger肯無私分享,多謝都嚟唔切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儍貓,我會繼續努力,希望看了文章的朋友覺得有價值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