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止凡飯局,我的見聞 (2021/12/23)

歡迎大家Click下面的Link觀看,及在YouTube內留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L3Tzu1_sE

12月,有機會參加止凡飯局。

當天晚飯,一枱大概12人,除了一班網友,還有大家熟悉的止凡和麥加文。

在晚飯其間,大家很自由地分享,是十分Free Flow。

當中有寫Blog的人(或加上拍YouTube),有看Blog的人,由網上走到線下,感覺親切,而且大家有共同的興趣和話題,有些朋友很真誠分享比較個人的東西,很多分享的點子都有共鳴。

參加者有不同年齡,不同背景,從事不同工作,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亦是我第一次見到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感覺很開心。

如果大家有留意止凡的Blog,著重價值投資,頗重視傳統股和長線投資。在飯局中是無所不談,有傳統股,有增長股/科技股,有加密貨幣,以至衍生工具,大家很Open。其實可以聽到其他人的意見和操作,不一定是自己會去做的東西,都可以增加自己的認識範圍。

時間太少,可以談的話題太多,兩個多小時的飯局很快過去。

論個人感受,由被邀請開始,可以用超現實來形容。因為過去看到在止凡的Blog有提及過,好似在看書/看小説見到過的情節,到最後親歷其景之中。

再次多謝止凡的安排和邀請。

 

參考文章

YOUTUBE - 止凡友緣:由典型散戶,到價值投資者

新價值投資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