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 Nvidia 的未來,不單止是一間晶片公司

我不是專家,亦不是推介number。

了解Nvidia過去幾年的發展,如何在市場中定位,未來的産品佈局又是如何。

歡迎大家Click下面的Link觀看,及在YouTube內留言。

YouTube - Nvidia 前景及投資價值分析

希望多一點知識上的分享,一步一步去了解,看到的Big Picture會更加立體,股票不再是一個Number。


參考文章

YOUTUBE - 半導體行業和公司

半導體系列 (1) 半導體產業鏈

半導體系列 (2) 半導體時代,這次不一樣,THIS TIME IS DIFFERENT ?

半導體系列 (3) 半導體行業的改朝換代

台積電,半導體時代的皇者

NVIDIA GTC (2021/4月) 總結,未來的產品佈局

NVIDIA DGX SUPERPOD,AI 超級電腦成為一件可接觸的產品

NVIDIA DRIVE AV (AUTONOMOUS VEHICLE) 自動架駛,增長賽道就在前面

NVIDIA OMNIVERSE,一個指向 METAVERSE 元宇宙的實現

NVIDIA GRACE CPU,在數據中心的晶片之戰

NVIDIA TAO,不只是一間晶片公司的AI 競爭優勢

NVIDIA : I AM AI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