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分享,「IT 狗入行做到退休,轉工轉 ROLE 轉型,個人職涯分享」(2023年6月15日)

參考: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的分享,「IT 狗入行做到退休,轉工轉 ROLE 轉型,個人職涯分享」(完成篇)

如果你錯過了,可以在 Sick Leave Tomorrow - 網上重温(收費)


6月15日,我會在 IT 求職網站 - Sick Leave Tomorrow 有一個分享,是免費登記可以參加。

這是個人分享,關於在工作中如何面對改變,轉工/轉 Role,到更加長遠 Career Planning 的一些個人經驗。

我不是 HR Professional,反而是作為一個 IT 人,一個用家的角度出發。

歡迎大家登記參加,是免費,在分享會前會透過電郵收到連結。

如果你錯過了,可以在 Sick Leave Tomorrow - 網上重温(收費)


主題:IT狗入行做到退休,轉工轉ROLE轉型,個人職涯分享

日期: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 7:30pm - 8:30pm(1 小時)

型式:網上(Google Meet)


《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IT 職人 - 曾經面對工作中最大的轉變,肥雞餐

IT 職人 - 疫情,生活,隨想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3) RFP 的選擇過程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2) 和 SALES 打交道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1) BUSINESS 自己話事?

IT 職人 - RESIGN 辭職

IT 職人 - 請人/INT 人/揾工/見工的經歴 (2)

IT 職人 - 請人/INT 人/揾工/見工的經歴 (1)

IT 職人 - 第一次 BUSINESS TRIP,斯里蘭卡

IT 職人 - 工作歴史

IT 職人寫 IT 行業

系列文章 - IT 職人

滙豐死機事件 ..... 想下想下,想得很遠,隨想

BLOCKCHAIN / CRYPTO 走入建制 (1) 大學教育,FINTECH 金融科技

BLOCKCHAIN,金融系統内的一塊拼圖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