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馬拉松 - 投資有觀察名單 Shopping List,行山都有 .....

投資股票有觀察名單 Shopping List。

行山都是一樣。

香港山峰Top 50排名,參考:新假期 - 香港50大高山排名

看看這個Top 50 List,有多少個山已經被你征服?未完成的,可以逐一KO,都是一份滿足感。

秋冬季節都是行山的日子,可以避開炎炎夏日,大家可以好好計劃一下。

另外,參考:Wikipedia - 香港山峰

今天去了行山,行程如下:

黄泥墩村 - 大棠香楓林 - 千島湖清景台 - 掃管笏村

全程約15km,用了5 hr 12 min,包括攝影時間。

上一次行千島湖是大概一年之前,今次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今日天氣不算好,行山路程中大概三份之二的時間,是下著微雨。不過天氣不佳加上是Weekday,路上行山人士少了一點都是好處,尤其香楓林和千島湖都是近年行山打卡熱點。

今次行山,是大仔中學舊生家長Group的活動,已經約定了一段時間。昨天見到天氣預告,都預計今天天氣不佳,不過我都覺得偏向盡量依照原定計劃進行,如果延遲至下一星期,相信更多行山人士,因為估計多人選擇聖誕前後放假,而且今天有部份家長是特別爲活動攞假,推遲未必一定可行。

當控制一下自己期望,雨勢其實不是很大,雨中行山又是另一種味道,而且人少看看雨霧中的樹木,其實都是一種美景,寧靜,洗滌心靈。

在清景台高角度看千島湖,只是白朦朦霧景,什麼都看不到。一路落山,天氣漸漸好轉,可以近一些看到千島湖的面貌。

尾段至掃管笏村,是途經麥里浩徑10段,已經很多年沒有行,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第二次参加毅行者Trail Walker(48小時之内完成麥里浩徑全程100km),應該是1998年,是20幾年前,當時身體已經行到天昏地暗,身體如行屍走肉,眼瞓到不得了,此路段充滿回憶。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發售資料


最近開了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投資馬拉松 - 21KM,返來了

投資馬拉松 - 終於報名渣打半馬

投資馬拉松 (10) - 澳門越野女跑手張盈 VIVI,思考痛苦,令人成長

投資馬拉松 (9) - 行山路程中的處境,看投資者的心理質素

投資馬拉松 (8) 跑步,重温投資的初心

投資馬拉松 (7) 山人物近,YOUNG AT HEART

投資馬拉松 (6) 消失了的電台訪問,我仍然記得的六個字

投資馬拉松 (5) 武士道精神,把生命豁出去

投資馬拉松 (4) 跑馬拉松如經歷一場人生

投資馬拉松 (3) 漫長的過程,你跑了多少?

投資馬拉松 (2) 與誰人競爭?有無羸?

投資馬拉松 (1) 改變

系列文章 - 投資馬拉松

Comments

  1. 坊間流傳有張150座香港山峰。你可以參考blog友 YSWong 一篇blog文。
    https://yswong2709.blogspot.com/2016/11/150.html

    ReplyDelete
  2. 呢個link都幾好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6%99%E6%B8%AF%E5%B1%B1%E5%B3%B0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