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馬拉松 - 21km,返來了

今天練習跑步,完成21km,是半馬的距離。

. . . . .

一早起身,食完早餐,看看天文台App,氣温是13.9C。

一面去想今天原本計劃好的練習,心中有一點點忐忑。天氣冷出門口做運動,人會有一種惰性 ..... 其實過去有在冷天氣下跑步,問題不大,更大擔心是跑完出汗,Cool down回家很容易凍親,病了,休息,不能練跑,得不償失。以前試過大約11C,在晚上跑完步之後,步行回家,下著毛毛細雨,之後就感冒發燒。

預計下午會温暖一點,但過去幾個星期,試過午飯後跑步不是很好。午飯後如果休息多一點時間才跑,就更加推遲出門練跑的計劃。

再次看看天文台App,氣温是14.1C,這個+0.2C的分別大了,足夠原因可以早上動身出去,做事情都是要坐言起行,Don’t think,just do it。

上一次跑21km,是2018年11月參加半馬比賽時。

練習跑步的過程需要信心,練習跑步的過程又會加强信心,就是這樣。

今日完成長課21km的感覺很好,跑步可以令人心變得簡單,跑完步,出完汗,一啖清水都會有不一樣的美味。

今年的目標,跑步加行山,足1000km,今天達標了。

. . . . .

今早6am忽然之間醒,連忙拿Garmin Fenix 5x GPS跑步手表去充電,然後再去睡,又發了一連串的夢,關於著上行山鞋和行山襪的問題,相信是腦袋不停轉想著想著出去練跑。

跑步的過程,是一個很好的個人獨處時間,可以整理自己思緒 (包括思考投資) ..... 跑步做運動,就如同和自己身體的一個約會。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發售資料


最近開了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投資馬拉松 - 終於報名渣打半馬

投資馬拉松 (10) 澳門越野女跑手張盈 VIVI,思考痛苦,令人成長

投資馬拉松 (9) 行山路程中的處境,看投資者的心理質素

投資馬拉松 (8) 跑步,重温投資的初心

投資馬拉松 (7) 山人物近,YOUNG AT HEART

投資馬拉松 (6) 消失了的電台訪問,我仍然記得的六個字

投資馬拉松 (5) 武士道精神,把生命豁出去

投資馬拉松 (4) 跑馬拉松如經歷一場人生

投資馬拉松 (3) 漫長的過程,你跑了多少?

投資馬拉松 (2) 與誰人競爭?有無羸?

投資馬拉松 (1) 改變

系列文章 - 投資馬拉松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