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Posts 2021

我在2020年11月開始寫這個Blog,有一年多的時間。

可以第一次做一個一年回顧,回顧2021年,瀏覽次數最高的文章,Top 10 Posts。

Click以下的文章題目,就可以重温。

1 - 投資美股,FIRE 財務自由的考慮

2 - 股災快來,這次不一樣,這次都是一樣,同樣是想預測未來?

3 - 財務自由,退休數字

4 - TOP 10 MARKET CAP 的啟示 - 台積電 / NVIDIA / TESLA

5 - 看半導體,看歷史,看劇

6 - 百樂在世界中尋找千里馬

7 - PAYPAL 的故事,我作為用戶的親身體驗

8- QE是萬惡之首,金錢比虚無更虚無

9 - 價值投資的弔詭

10 - YOUTUBE - NVIDIA 的未來,不單止是一間晶片公司

首位的 “投資美股,FIRE財務自由的考慮”,Write with a purpose,背後有我的想法,都是自己過去幾年心中的問題,投資美股,財務自由,有沒有派息,等等 ...... 不是絕對的答案,而是總結我幾年的Research,尤其投資美股,不可以不參考外國人(包括財務自由人士)投資美股多年的經驗。


最近開了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作為一個 BLOGGER (4) BLOGGER 的迷思

作為一個 BLOGGER (3) 希望分享更多

作為一個 BLOGGER (2) 希望慢慢上手

作為一個 BLOGGER (1) 新手

新價值投資

Comments

  1. 支持Duncan兄繼續分享,我都係2021年4月左右先開始寫,希望keep住記錄自己想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