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職人 - Robert Half : 2024 Hong Kong Salary Guide 薪酬指南

Robert Half:「在香港的科技招聘領域,人工智慧 (AI) 的融合正在重塑保險、金融服務、和技術。這種轉變反映了對精通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方法 (Machine Learning) 以幫助簡化流程的專業人員的需求不斷增長。隨著數位創新推動持續發展,對能夠駕馭這一動態領域的熟練專業人員的永久需求已經變得越來越明顯。」

最需要的職能:

  • Cyber-Security 
  • IT Governance 
  • Data Engineering 
  • Clou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 Digital / ERP Project Management 

  • Software Development Cloud and DevOps Automation

最需要的技術技能和經驗:

  • Machine Learning / AI
  • Project Management
  • IT Security Operations
  • Programming Languages (Java, Python)
  • Business Intelligence / Data Analytics (Tableau, PowerBI)
  • Cloud and DevOps Automation

指南中引用的數據是基於 Robert Half 專有數據的見解,和線上調查由獨立研究公司進行。 2023 年 11 月期間 Robert Half使用線上資料委託對 750 名受訪者進行研究。受訪者來自財務和技術部門,包括 250 名雇主及 500 名員工。受訪者被抽取來自公共部門、私有部門的中小企業和大型組織的樣本、以及在香港上市的企業。

下面的link可以看到報告的完全版本,除了IT &Technology,還有Finance & Accounting和Financial Services的薪酬資料。

https://content.roberthalfonline.com/SG24/SG24-PDF/2024-Salary-Guide-HK.pdf


《AI 投資時代.真的值得參與嗎?》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科技戰國.尋找科技價值投資的故事》

主題和内容 | 發售資料


下面的Page / Group,歡迎大家Like和Follow,就可以自動收到文章更新。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duncaninvest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uncannewinvest
Telegram
https://t.me/duncaninvest
謝謝支持!


參考文章

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分享,「IT人如何提升溝通能力?」(完成篇)

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分享,「IT人如何提升溝通能力?」(11月9日)

IT 職人 - 升職加薪心態

IT 職人 - 解決問題的思維,從工作說到投資

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分享,「IT 狗入行做到退休,轉工轉 ROLE 轉型,個人職涯分享」(完成篇)

IT 職人 - SICK LEAVE TOMORROW 分享,「IT 狗入行做到退休,轉工轉 ROLE 轉型,個人職涯分享」(6月15日)

IT 職人 - 曾經面對工作中最大的轉變,肥雞餐

IT 職人 - 疫情,生活,隨想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3) RFP 的選擇過程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2) 和 SALES 打交道

IT 職人 - 選擇 SOFTWARE (1) BUSINESS 自己話事?

IT 職人 - RESIGN 辭職

IT 職人 - 請人/INT 人/揾工/見工的經歴 (2)

IT 職人 - 請人/INT 人/揾工/見工的經歴 (1)

IT 職人 - 第一次 BUSINESS TRIP,斯里蘭卡

IT 職人 - 工作歴史

IT 職人寫 IT 行業

系列文章 - IT 職人

滙豐死機事件 ..... 想下想下,想得很遠,隨想

BLOCKCHAIN / CRYPTO 走入建制 (1) 大學教育,FINTECH 金融科技

BLOCKCHAIN,金融系統内的一塊拼圖

Comments

Popular Posts